2013年10月1日

轉山誌 十月一日 第四天

Tal to Danakyu      Altitude 2300m





         希望今天能一路平坦,肩膀麻痛的狀態使得揹起背包感覺時間非常漫長難熬,幸好從Tal到Danakyu這一路上沒有昨天那麼折磨人了。
 往看不見的前方出發

路況還算不錯,除了少數積水區外,大多是石頭路

吊橋都快被踩壞

早上Lilich幫Dror背大背包,但走沒多久就肩膀疼痛,揹不動大背包

         平靜的一天,沒有太多的吉普車、也沒有太多登山客,只有當地的驢隊和揹夫與我們三人在路上快慢交叉前行。下午一點半就抵達Danakyu,既然是預定的目的地也就不用死命趕路,隨便找一間Guest House住下來吧!!

兩人再度交換大背包
Dror也為疼痛的肩膀哀嚎著

這一段上山路實在太多這種瀑布橫流淹沒道路
幸好我穿藍白拖鞋,其他登山客總要小心翼翼以免弄濕鞋子,或是脫鞋襪才能走

抵達Danakyu,總算可以讓肩膀休息了

村裡有小學
孩子們的遊戲場

我們寄宿的Guest House
規模很小較沒登山客,也顯得安靜許多

山中聚賭

Danakyu非常小,就這麼一條街,一眼就可以"看穿"
但是來往的驢商隊與登山客卻絡繹不絕

南瓜屋頂與不速之客

         這兩天都是濃濃雲霧,一直不見雪山的蹤影,海拔上到2300公尺,夜晚顯得有點冷特別是山風吹來,幸好今晚找的Guest House品質很不錯,床舖舒服棉被也很溫暖,總算有點遠離悶熱的低海拔進入稍高海拔的感覺了。

我們的Guest House
名符其實的peaceful~

晚安了,山中小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