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2013 9/21 累腿養眼日

        今天不寫日誌輕鬆一下.....但有個感觸非說不可!!!


        之前總覺得印度女孩的五官普偏都算漂亮,缺點就是皮膚黑了些,先別誤以為我對黑皮膚有偏見,我也蠻喜歡深色皮膚,不過黑也要黑得均勻吧,印度人的黑皮膚總是黑的不平均,要不是眼袋特別黑就是嘴唇外圈特別黑,洗澡也洗不掉的,所以會給人一種不太健康需要去檢查一下肝功能的感覺.....。然而尼泊爾人就顯得膚色偏白也均勻,如果仍保有印度人深邃的五官特徵,那就是俊男或美女;如果是漢人血統的五官特徵,那就有點sorry啦。

        而我今天騎山路之所以還能一邊騎一邊笑,是因為一路上經過許許多多的小村落,不時能看到村落的女孩子大剌剌的在路邊脫衣洗澡!!尤其下午經過一個山澗小聚落,滑下山澗轉向另一個上坡時,就在路邊看到一位皮膚白皙的年輕女孩正在路邊沖洗,她側著臉用一雙手掌輕輕搓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午後的斜陽灑在自然純樸的臉蛋上更令人不免多看幾眼,然而真輔騎在我前方,被她發現有外國人時,開始顯得有點慌張,我跟在後面當然不浪費時間趕快多看幾眼,沒想到我經過她身邊時才發現,在她後面還有另一位姑娘也在洗澡,而且是她提醒後面這位姑娘,所以好像是緊急把衣服拉上的模樣,雙手遮在胸口靦腆的直盯著我看,我心裡os:「昨天早上還在韓國寺裡吃齋靜坐,今天下午就突然這麼香豔刺激,有沒有搞錯啊!!!」僅管如此,因為後面這位是我的菜,所以嘴角還是笑甜了,對於一個旅行三年多的男生是受不了這種刺激的,感謝老天爺給我如此回報!!我該感謝這兩位美女的慷慨佈施~~~~啾咪!!
-----------------------------------------------

依舊上上下下的山路,不能變速的情況也不想再抱怨些什麼,看看照片吧~~~

尼泊爾典型小村落的模樣

他們的稻草人很有趣
除了有男女之分外,也有動作的不同

殘障的小霧與谷地

來到Tansen的叉口
我們選擇直衝Pokhara,Tansen就不去了

下午在此處吃午餐
一個感覺非常詳和的小鎮

單車停靠在小店外
我點尼泊爾Thali,老闆娘笑咪咪地問我要不要加白飯
但是我全身冒汗體溫很高,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真輔就把白飯加到他的炒麵裡,也不多收我們錢

路過小鎮的遊覽車,小販一樣端著水果,小吃等上前服務乘客

真輔在前方遠眺山川曠谷 
還遇到一群小孩在路邊攔車兜售芭樂
真輔以為小孩子想請他吃芭樂
想得美~~~~就算是真的請我也不會拿
真輔最後拿"印度盧比"銅板跟這群小鬼買了五顆小芭樂
我心想這樣算不算騙小孩啊!!!就算印度盧比幣值較高,他們也無法消費啊!!

山區四處都能發現山泉水
所以只要全身發熱流汗,我們就會找個地方休息
用山泉水沖澡

過了一山又是另一谷

燦陽奪目
我只能咪著眼欣賞這片翠綠

長得很像混血兒的尼泊爾女孩,抱著小嬰兒還不時親吻他

小村落吃晚餐
順帶一提,很多人都說尼泊爾吃東西很貴
其實所有非觀光城市,小鎮小村落的餐廳都很便宜
一大盤雞肉炒麵才80尼盧,份量大雞肉也不算少,比印度還便宜
當然在觀光城市的物價有時候還比台灣貴哦

在路邊吃晚餐,一群小小朋友跑來看單車
每個都天真地看著鏡頭,雖然他們很想摸單車,只是一旁的大姐姐會吆喝他們

今晚落腳處
風景秀麗,視野極佳

先搭帳蓬再說
昨晚在石頭路上搭帳蓬,睡得不是很舒服,今天是草地一定能一覺到天明

尼泊爾偏遠鄉區,居民很親切
所以camping時,我的東西就亂放,單車鎖好就好,應該不至於會偷沒晾乾的衣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