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2013 7/19 沙漠公路-駱駝車伴我行

        簡單收拾昨夜的地舖,輕輕靜靜的坐在地墊上煮早餐、燒熱水,喝完熱茶繼續上路....



        這唯一人口分佈較少的一段沙漠公路,騎乘時更加珍惜寧靜的分分秒秒。在安靜的公路上少了印度人的喇叭聲,晴空也顯得悠然。稀疏散布的茅屋小舍偎在公路兩旁,時而碰上駱駝貨車馳騁與共,心中十分明瞭越往前行人口將漸行漸繁,至少這個早晨是如此靜默地結束。


在路邊茶水店休息的駱駝車

到焦特浦爾後,公路就不將是這樣無人之境了


難怪中國大陸的朋友常說:「印度是一個開外掛的國度」
確實!任何事情在印度都有可能發生....

午時日光頂晒,找間離村鎮較遠的加油站休息
原先我躺在水泥地板上,後來加油站先生搬了一張床給我
我就不客氣地睡它兩個小時再出發

大門文字標語,字字句句手工製作

印度人的澡堂
一般的路旁餐廳或喝茶店,都會附有一個這樣的水槽,
當地男性都這樣脫光洗露天澡

時間不早就快接近焦特浦爾,我又要開始覓尋過夜處

由於人口已經漸多,等到五點半後看到農人陸陸續續收工後
我才進到牧牛地過夜

煮白米必需要有"壓力"

牛杯杯們是否聞香而來?
別假藉吃草而偷偷靠近,小心我今晚加菜燉牛肉!!!

沙漠氣候乾燥少水,所以蚊子較少可以不用帳蓬直接睡地上
只是蒼蠅小蟲等等就非常多,習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