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2013 6/24 二旅者

        他是天馬行空的、不受真實形象的侷限; 他是多彩繽紛的、沒有枯燥無趣的世界.....
一位用自己的畫筆旅行的異想旅者-張真輔


        兩年前,當我還在南美洲時,真輔提出想與我一同騎南美洲時,我一口氣拒絕,或許是我當時對於自己的未來旅費的支出完全沒有把握,再者我也希望能自己一個人騎完整個美洲。三年後,中東路線已經即將告一段落,結束伊朗行前,他提出是否能和我一起騎印度路段? 當時估算一下,這三年的省吃儉用,旅費還有多出一些,主要也是對於一個人的旅行和旅思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所以便答應他的要求。

        一同上路旅行就快滿一個月了,一路同行總有許多不一樣的體驗。他眼中的世界總是有趣、奇想、多彩.....我可以說:「他世界裡的大地是肥沃的!」反觀自己卻完全相反,三年下來刪去的東西已經讓自己所剩無幾,真輔笑說:「你吃的部分比較"無趣"!」哈哈,真是很有趣的比喻。也沒錯啦,已經吃了三年的白麵條,第一年還有買醬料,到了第二年第三年已經剩下白麵條灑鹽巴,即使是水煮青菜也是無油無鹽我就覺得很甘甜。

        所以我想兩位兩極化的旅者接下來如何同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