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2013 6/11 印度首日啟程

        在班加羅爾住了一個多月,今天總算要啟程上路。

(右)真輔  (左)怪老頭


班加羅爾的Ajantha Hotel住了一個星期
餐廳的服務生看到我們要離開還跑出來送行

        剛出發當然免不了要在交通混亂的城區內穿梭一段時間,才能找到方向,但這一次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因為換真輔打前鋒,他說用他的GPS引路我跟著走就對了,確實放輕鬆很多。

        不過真輔騎車的速度比較快,以我和MIST的速度要緊跟在後面仍然有點吃力,還好是第一天暖暖身,我的腳力還很充足,就怕幾天下來我就變成托油瓶了。

一上路就在看GPS!!

確認無誤後,勇往直前

不管是樹還是牛,生在印度真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

        下午三四點左右,我們在高速公路旁找到一處算人煙稀少的地方,我是覺得直接camping在這裡是個不錯的點,但真輔覺得第一天而已不用那麼辛苦啦,到前面一個城市找旅館住吧!因此我們又騎兩個多小時。
這個地方很適合camp


        進入Tumkur城,尚未到市區前就遇到一間旅館,我看外觀覺得規模有點太華麗,睡一晚應該要不少錢,既然真輔說了算,第一天就別太累,住吧!
        Check in後將兩個人的行李全搬上房間,這反而是我今天流最多汗的運動!放置好行李後天色已經全黑,付了一大筆住宿費卻沒有提供免費早餐,我們只好出門吃晚餐順便把明天早上的早餐買回來。

高品質hotel
就在高速公路旁

        走在街上很像在逛夜市一樣,一輛一輛的推車都是販賣東西,小吃、水果、蔬菜、花卉等等,一條主街快逛完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真輔已經付了大筆住宿費用,吃的東西就我來打理吧,想要補一點蛋白質,所以找路邊一攤雞蛋伯,點了兩份煎蛋,等待時間真輔看到有蟑螂在蛋盤上穿梭,我說那算豪宅了吧!所以是一支富有的蟑螂。
        回到Hotel,雖然真輔說第一天不要太累,但他還不到十點就躺在床上不醒人事了,看來還是太累。
一放鬆就變回低頭族~~
低頭不久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