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2013 5/31 幻想派對

 旅行小故事--------



        最後一個墨綠色的五月傍晚,阿巴和阿麗正為準備參加一個變裝派對而各自忙碌煩惱著,眼看夕陽餘尾就要藏盡,再不出發就來不及了,但是還沒完成變裝打扮,情急之下,阿巴和阿麗就使用眼前的東西來裝扮自己,希望自己能成為派對會場裡的焦點。


        阿巴把尚未昇起的新月摘下來當時髦眼鏡、披著最後餘霞的雲朵也被阿巴抓下來當成華麗的大衣 ; 阿麗則要表演神奇的魔術,她從口中吐出各種顏色的七彩寶石,閃爍的光芒比綠色的月光還要美麗、比黃金烏龜的龜殼還要閃亮、比昨日的朝陽更要炫爛。


        出門前兩個人各自準備一頭大象,有一頭披戴著七彩變換的戰甲、另一頭大象的外袍能隨著主人轉動多彩的轉盤,而變換全身點綴的珠寶的顏色。就當兩人興高采烈地正要出門時,墨色的黑夜用綠色的閃電警告大地,不久後世界萬物開始下雨。
        烏雲下著雨、火山噴出雨、風也載著雨翻過好幾座山,即使阿巴把家裡的雨傘打開,傘也下著雨水,小花在傘裡淋得全濕。阿巴很失望的流下鼻涕,阿麗也因為吞下太多珠寶而感到肚子不舒服,色彩在屋裡噪動、珠寶的燦爛光芒令屋內的金屬忙得無法抓住全部的反射,總之一切一切的準備全亂了套,最後,大象腳邊的管家小咖人只好出來收拾這一切殘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