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2013 4/22 Muscat Oman 阿曼的第一天

恐怖的小飛機
坐在上面總有絕命終結站的感覺
幸好最後還是平安落地,抵達阿曼

我第一個疑問是: 怎麼有穿睡衣的人坐在海關辦公椅上??
其實穿睡衣的就是海關人員~~

什麼話也沒說就出了海關
拿到單車和行李後就出關吧

Muscat機場大廳實在太小且人太多
所以跑到機場外的門廊組裝單車和行李
無可避免的還是那一堆好奇的眼光

組完單車及行李上裝,也已經太晚了
非常厚顏地把單車推進機場大廳領行李的辦公室樓下空間
如入無人之境一般打好地舖,席地而睡一切明天再說

隔天早上天氣不是很好
阿曼的天氣非常濕熱,和台灣幾乎一模一樣
難耐啊~~

往市區騎行,不久刮起暴風,路上隨時會產生沙龍捲
騎車要小心

Muscat的清真寺實在有點誇張
不是華麗而是寬倘且巨大
雖然線條稍嫌呆板,這點倒是很合我喜好


即使天氣再差,不免俗也要讓小霧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從昨天上飛機後,一直到今天完全沒進食
走進加油站看到這個,彷彿發現新大陸一般的驚喜
馬上刷一罐來喝

繞行諸多冤枉路,應該就快找到來阿曼的主要目的地了吧

這不知是阿曼的學生放學??還是軍人放假??每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總算找到目的地-BLS
Indian Passport& VISA service centre

申請印度簽証的過程遇到太多鳥問題,在此略過
總之為了生出證明,搞到天黑才成功送件,接下來就是等待

自從開始旅行後,做事情總是喜歡效率優先
但接下來等待的時間就反而變得非常漫長

Muscat城,已經開發得很充分,要找沒人的地方睡覺,實在有點困難。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了
反正在阿曼我不怕被人搶,他們不要怕被我搶就不錯了吧

天氣濕熱,蚊子太多
沒搭帳蓬直接睡,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凌晨三點就醒來,我大概需要有心理準備這樣的日子會維持一斷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