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2013 4月 告別伊朗

明天就要上飛機飛往阿曼
我的心好像遺留在伊朗似的,想再多看它一眼


這Hotel裡
我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我聽到不少來自各國旅者對伊朗的感想
就在這個大廳裡

Hotel大廳樓上的咖啡廳

中午天氣很熱,想再吃最後一次伊朗冰淇淋


冰淇淋店外遇到小女孩-Anahid,在路樹下玩耍
她看見我這個外國人坐在路邊吃冰,好奇地盯著我看
我也回敬她,直盯著她看,比賽看誰先笑就輸了。
Anahid後來對我笑一笑,不怕生地跑過來將她摘來的戰利品送給我--一朵小磨菇
然後就在我身邊打轉,與另外一個玩伴Mahso,跑來跑去地玩耍

冰店老闆Majafi看到我跟Anahid雞同鴨講的交談
竟然對我比大拇指~~

Anahid和她的玩伴Mahso互相爭搶著玩汽球


冰淇淋店老闆Majafi(裝可愛的剪刀手)和 Sajuo(右)

我的床位有著彩色的窗戶
非常喜歡這個位置

離開dormitory前,拍最後一張照片

單車行李被罰了一大筆錢,竟然還這麼不小心把單車箱摔出運輸帶
我揮手向工作人員指著車箱: 嘿!! 別漏掉~~

中東之旅就要結束
在候機室等待登機

伊朗.....我會想念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