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2013 4/11 透透氣

        在設拉子Hotel裡當宅男兩天,其實我是在準備行李和包裝單車的工作,但是同dorm的外國人看我兩天都在hotel裡,好奇我為什麼都不出門city tour??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城市外的世界更是美上百倍。」但還是閉嘴好了。


所以今天我就出門踏青,想想之後的旅程吧!!

出來旅行一向不喜歡走習慣走的路,
好處就是會有新的發現!!

這塗鴉實在有點太寫實了,很正規

乍看之下有點版畫的感覺


我喜歡伊朗人的戀愛草地
遊牧民族性格,就是這樣隨性浪漫,即使如此都市化,還是要找片美麗的草皮席地而坐
野餐之餘,唱唱歌或跳跳舞,若有老人家可能會即興寫下詩句來朗誦詩句,這才是真正的波斯生活。



牆壁有許多機械的裝飾,遠看還挺特別的


沒想到是一間餐廳


第一次騎進設拉子時,經過的可蘭門

這次用徒步穿過可蘭門
真主阿拉會保祐我吧!

左邊的gorge要收門票

所以我選擇右邊的gorge
不用門票,可以慢慢爬

遠望我來時的路
我清楚知道,山的那一邊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

俯瞰設拉子城市



透透氣真是舒服


前方那一區應該就是設拉子大學學區吧

下山後肚子餓
順路買一碗伊朗粥墊肚子

我拿著粥坐在路樹下嗑起來
路過的年輕人很好奇地看著我

夕陽沉得很快,瞬間夜晚來臨
我在圓環路口上的噴水池旁,發呆看夜空和設拉子的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