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2013 1/18~19 沒時間晃伊斯坦堡


        不想理會簽證問題之後,仍然沒啥休息的空閒,我與小哈也不因天氣不好而閒著
隔天伊斯坦堡就收起豔陽下起雨來,走路去尋找單車店採購零件,但是最後都因價格太高而作罷,我只買了一條內胎,小哈買了一條鏈條,但我覺得實在太貴,討價還價的個性隨口就說:「amigo~ give my friend a special price plz.......」土耳其人不像埃及人常常給人好臉色說:「ahhh....no」我繼續耍賴「come from Belgium!! plz~~~ 」45里拉才一點一點降到40里拉,跟土耳其人實在很難講價格。

路上遇到抗議行動,
規模比起在開羅看到的,實在是無法相比

小哈拿起相機猛拍
回到Hostel後,當然開始動手清洗單車、零件換新等工作。兩個人實在不怎麼聰明,小哈買的鏈條規格不符鏈條尺寸太短、我的內胎買到法式氣嘴.....只好明天再跑一趟去換貨。

晚餐感謝Daniel的烤肉
右一:Casper(Oslo)
中: Daniel(Barcelona)

隔天,下起大雨-------------------------------------------------------------------

和小哈Raf在獨立大街上買點東西當午餐
路旁就嗑起來了

我們不會講土文,都是比來比去的買東西
跟本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總之還不錯吃,
一分要4里拉(約70幾台幣)不便宜,份量又少

舊輕軌電車因為速度慢,
常看到當地人等它開走後才攀上車,掛在車外這樣就不用付錢

昨天晚上我跟Casper說:「前天我去問簽證事項經過地鐵時,看到一位老人在演奏一種樂器,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是Lute嗎?」Casper問是大的還是小的?便拿出他買樂器問我是不是這個?對!!! 大的,我看到後真的好喜歡,琴橋極窄、七弦分佈音色很獨特。Casper說無論大小統稱Saz,但大支的叫Baglama
今天在街上看到這是小支的大小適中,小哈建議我買一支揹在背上旅行,我很想但是不防水可就苦惱,還一支寄回台灣家裡也不划算,所以只能在櫥窗外流口水= ="

換完商品回hostel繼續趕工
我換掉後輪的rim tape,希望後輪運轉時不會再高低不平、一簸一簸的。
通常只要修整單車完成後,都會有「上路吧!!」的衝動出現,不過我現在真得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