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2013 1/21 short touring in Istanbul

        太好了,總算有時間可以放空心情,但是昨晚太晚回hostel,今早睡過頭沒搭上天氣晴朗的早晨船班,下午兩點時雲量增多,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好好感受一下。

短程觀光船班,來回約一小時多
10里拉


每次搭上船,我都會有一種"就這樣往前,永遠不要停泊吧"的感覺


船艙內很舒適,也有賣咖啡茶等簡單的餐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艙外吹風

裝帥的老爹
應該是副船長吧,因為出港時他總是站在船首罵其他擋路的小船XD



吹了一小時的海風
再度回到岸上


-----------------------------------------------------

下船後當然就是賣海鮮的攤販,一路招攬生意拉客人
這四艘裝飾華麗的船是海鮮餐廳,生意好得很哦

New Mosque前兜售小飾品的老人,他賣東西的方式較消極
和我在埃及的感覺差很多,有一鼓淡淡的無奈

我沒有要拍清真寺
而是要拍左右的男子一直在瞄這位女生~

進清真寺裡要脫鞋子
不過或許是正在禮拜,走進去沒幾步就有圍欄擋住,沒辦法細看



圍欄內的主廳只有教徒(男)們作禮拜可以進去,觀光客只能在外面看
不過女教徒好像比觀光客還慘,只能在門口旁的偏廳裡禮拜
 ------------------------------------------------
總是對所有城市的市集有興趣,所以大市集當然也要來看看。

前面是埃及市集,但只有一小段
他們都會說中文和日文~~

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開羅的老市集
即使商品都是MIC、街道也比較髒亂
................在船上錄太多影片把電池用光,也沒想到會錄那麼多影片沒帶備用.........sorry  我自己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