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2012 11/22 一頓早餐的開羅時光

 跳過兩個國家後,一落地開羅就覺得這裡跟本不是非洲,而是中東地區。無論文字、街景、人種等等都沒了非洲的影子......


我預訂的hotel
環境不怎麼好,只因為便宜一床6塊多美金
大夜班櫃檯人員只會講法文不會講英文
帶著單車行李我也懶得換家了

hotel的一樓門廊
唯一討我喜的是這座古董電梯
要自己拉門的那種

早上七點出門到街上晃晃
阿拉伯文也太難記了吧

123數字以後應該改回來叫印度數字吧,阿拉伯數字長得跟蟲沒兩樣誰看得懂啊~~
本來想要走到Giza區先找沙烏地阿拉伯大使館詢問資料,但昨晚沒睡走得我快睡著,又睏又餓還是先找東西吃,然後回hotel補眠吧。

我總算看到中東版本的老麥和老肯
老肯的店面沒有老麥囂張,所以沒拍
但我並不會因為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就進跨國速食店

老毛病再犯
穿梭當地小街小弄,總有新奇的發現
雖然看起來小小髒髒,但是一堆當地人聚集
這不去摻一腳怎麼對得起自己

猜猜這一袋袋堆在地上,任人撿拾的是什麼東西??
菜單都有寫,可惜全是arabic看沒
最後在地上撿兩袋,然後指著薯條說chips
就出現這個東西了  2.5egp 算一算比肯亞還便宜
後來有位當地大叔給我吃"達米雅"(Damaiya)
一種香料炸肉丸,蠻好吃的下次我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