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2012 11/22 fly to Cairo onboard flight

當這杯飛機上咖啡倒進我的杯裡後.......

        原來我認得非洲咖啡的味道!!!

在Addis Ababa轉機離開衣索匹亞的班機上,當舌尖輕輕觸碰這杯熱咖啡時,嗯......這不是Kilimanjaro也不是肯亞的味道。我想起那會令我豪飲的咖啡,那麼野的味道還會是誰呢?即使是instant的咖啡......野蠻濃重的前味在舌尖撒野著,每回第一口我都無法習慣這樣沒有禮貌的味道,但第三口的回味後,便開始狂飲豪酌那後勁的甜香,那是坦尚尼亞還是肯亞的咖啡?我找到可以和哥倫比亞的tinto相比的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