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2012 10/26 里程77km cost:6000+4500shillings camp Mdori之後沙林地(小心蝎子)

山下的Babati,早啊~
        早晨冷風直吹,路況不佳的下山急行,對我來說太危險,小心翼翼地控制著剎車,就是不讓車速超過控制,下到山谷底後,初見水泥平路,前前後後終結將近十天的震盪路,謝天謝地,一堆當地小孩搞不清楚這位姆松菇在興奮什麼??
哈哈  柏油路啊
蒼天保祐
        這陣子好像是伊斯蘭教的節慶,四處都是穆斯林在聚會,每個人看到我都帶著笑臉向我打招呼,心情真好,只是身體極度疲累,趕快騎到Babati買水休息。



        前幾天才學了幾個斯瓦希里語單字,今天就學當地人,在Babati的傳統市場買東西,雖然後來有買到我要的綠豆、紅豆、黃豆,雖然很便宜,但晚上在野外分包分裝時,才發現品質很差,豆子不良、豆莢沒打乾淨、夾雜少數不知名的豆種與小石頭還有些許小蟲在裡面,之後,就是花上兩個晚上在帳蓬內嚴選豆子,這算是貪便宜的下場嗎?沒想到還得自家嚴選。

事先問了當地人"綠豆"的斯瓦希里語怎麼說
衝進傳統市場,果真被我找到
CHOROKO 就是綠豆
Soya Maziwa是黑眼豆豆(我搞不清楚算不算黃豆)
Kunde是紅豆(像拉美frijoles的紅豆不是台灣煮紅豆湯的紅豆) 


Babati最高檔單車店

休息躲太陽

偷拍伊斯蘭女子
我覺得這衣著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胖一點但是外表看起來依然纖細
如果連這都遮不住的話,那就不用說有多胖了

離開Babati時,一位男子騎著單車超過我,後座載著老婆還是女友之屬
本來想要路邊休息一下的,看到此景「如果我停下來休息就從這裡跳下山!!!」
因此我就繼續衝刺,由此可見男人是非常蠢的動物

下坡路段眼見就要衝完了
心中有無限空虛

中途遇上好心人(印度裔坦尚尼亞人),招待我吃一頓午餐

吃完午飯繼續上路

在東非期間
我很喜歡遠望地平線盡頭的馬賽牧人
成群的牛羊漫步,散出廣大的沙塵

又到了我最享受的時刻
坦尚尼亞的星夜
I love Tanzan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