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2012 10/22 里程65km cost:2400shillings

早上出發前洗個舒服的澡,洗乾淨了再出發


只是才離開城區兩公里後,柏油路馬上消失,緊接著的又是凹凸不平的沙石路
騎不到五分鐘又染得全身灰頭土臉的

        離開Dodoma的hotel前一天,花了一整天把小霧全車清洗去塵,重新潤滑上油,我自己當然也是洗得乾乾淨淨,沒有想到才往Kondoa方向出城不到三公里之後,柏油路就再度消失,隨即又恢復之前的砂石路況,不對!!而是更加惡劣,路況已經頗有阿根廷的40號公路南段的模樣,只騎了半天,接近中午時間我又再度不成人樣了。


這兩句話或許很老套,但永遠不會退流行
我也該記起教訓
看看自强不息什麼??超越什麼??

Dodoma真的很熱,還不到十點就已經晒得頭暈

沒地方躲太陽,我總是躺在小霧的胎輪旁

這種村落是沒有商店,都是家庭零售

商店只是當地人搭車到城市去買東西回來擺放
一個窗戶你向他要東西,然後付錢如此而已
只是價格不便宜

本來想往前衝進棘林裡野營
但是走沒幾步就遇到兩個當地人,後來我又回頭另尋他處

最後,路邊還是最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