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2012 10/13 里程:62km camp Iringa前70km cost:4200shillings

這不是錯覺,這裡是非洲
         SAO Hill Forest,赤道針葉林,我有一點點錯覺.........
因為好像重回七月的加拿大........
「夏日晴朗的午後育空,拂面的風清涼舒適,陽光依舊猛烈,冷熱混雜的感覺,我是否又回到記憶裡的那一段日子?」
我發現人對於生活體驗真的只需要一次新奇,之後就能不斷重複回想,哪怕只是一次、一天或一瞬間。

        很多人都會陷入"好漢提及當年勇"的情況,但我認為這是最理所當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以前聽我老爸請當兵的故事,可以分好幾集說上一輩子,而後來我也當完兵,我發覺我也能把軍中洗大鍋、刷地板或執勤的種種鳥事也分成好幾集說上一輩子!!然而現在環遊世界中,我認為把人生說白了會很無聊,這份無聊卻又是它有趣之處。

這種樹林不像是非洲人的style
應該有白人指點吧


不久~~果然看到挪威國旗



今天不趕路,好好享受這片樹林

趁天尚未黑,多看幾眼遠方的平原景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