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2012 9/6 里程:63km tent Riveranje river side cost:80m

  續昨日.....月亮還掛的高遠,我又摸黑上路,夜裡摸黑騎乘和天尚未亮摸黑騎乘還不是一樣,感覺一樣差都是夜奔。

====RPG GAME: ===
人物角色 : 阿暢
HP : 25%
MP : 0%
狀態 : 中度腹瀉、軟腿、睡眠不足、頭暈
=================
  如果是玩遊戲遇到這種情況,通常可以有很多種解決方式,可惜這不是game,否則我早就reload。啥??旅館休息??這裡是非洲啊,我只看到茅莫屋連他們自己都快住不下了哪來的旅社別傻了,一句話繼續前進撐下去。




當地的市集都是個種情況
到哪都一樣

黑人很愛拍照
右邊那黑衣服的走過來硬要拿我的相機看照片
我不給看,叫他回去站看我才拍
想碰我的東西! 門兒都沒有~~

   有點太小看非洲的山路,尤其以現在的角色狀態來說,騎車上坡速度比當地人走路還慢,一堆小孩都故意走超過我,然後又跟在我旁邊不超前,莫三比克的小孩比蒼蠅還黏,我心中只告訴自己,今天沒辦法硬撐,只要下午三點一到,有任何放得下帳蓬的地點就馬上休息!!

   下午四點多,衝下Riveranje河谷,停在橋上探視河邊情況,橋下有廣大的腹地可以camp,而河上只有一個聚落,應該不會有太多圍觀群眾吧!!帳蓬才剛搭好,有路過的村民看到帳蓬後,開始有人走下橋,提水的提水、聊天的聊天,但實際上都在看我啦,連橋上啃甘蔗的年輕人也從橋上走到河邊啃甘蔗,你當我傻子不知道你下來幹嘛的嗎??


還不賴的地方

提早休息吧

2 則留言:

  1. 想起在歐洲看到的黑人們大都也是很好奇,愛講話,愛八卦,喜歡看熱鬧打屁~
    看來這點應該也是天生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奇"我想到哪裡都一樣,但是黑人的反應總是特別的ov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