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2012 8/25 里程86km sleep in Quissico後約15k的路邊小店 cost:110meticales


路邊賣腰果
賣相如此你會買嗎?
  老實說,從入境莫三比克開始後,三不五時就被莫國人示意要錢,我已經覺得很厭煩,莫國人並不像南非共和國的黑人那樣可能會想要用搶的,但是利用一付可憐的表情就是想要錢,實在也不怎麼可取!!當然這也不是絕對,也許我遇到的剛好都是這個樣子吧。

去打水的人家


Quissico的園遊會



由於整條EN1幾乎均勻遍佈著人口,所以跟本找不到比較沒人的地方。傍晚時分,我已經坐不住而且也累得很,看到路邊沒有營業的小店,就打算今晚睡這裡,一個傍晚散步的黑人過來跟我說這是他的店,反正沒營業我便問他可以讓我睡這裡一個晚上嗎?這個黑人說ok!!但不久之後,他的一位朋友來找他,這位友人一直跟我說他英文不好只會說一點點,然後不斷對我重複說:「這是我朋友的地方,今晚讓你睡,be free!!」想要錢就吭一聲我自然就會走,幹嘛強調那麼多次,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晚上就睡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