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2012 8/22 里程103km tent in Palmeira後5公里處 cost:90meticales

買了新的汽化爐,因此多一瓶燃料瓶
煮飯的續航力x2

載水量從歐洲的三公升提高到七升半
多綁兩瓶兩公升的水瓶,希望能渡過非洲飲水問題




  感謝黃媽媽和Amily姐一家人的招待,在我汽化爐出問題而在Maputo又買不到的緊要關頭時,幫我從台灣帶了一個新的汽化爐來莫三比克,否則旅途上吃的問題就無解了,雖然Amily姐熱情地邀我多留幾天好好休息,但實因簽証所剩時間已經不多無法再多留。早上匆匆忙忙打包行李,告別Amily姐一家人,和這幾天同居的幾位大陸朋友,希望往後他們工作一切順利。
與卓師傅合影

與羅師傅合影
卓師傅你們說要放照片在部落格,那我就放~~
------------------------------------------------------------------------


  昨天出發前吞了一顆梅爾奎寧,今晨就作夢
**夢境**
國小的課桌上擺著一張試卷,是小學段考的考卷,我在所有的填空題裡,一題一題填入我的答案,之後,考卷發回來時,幾乎滿江紅全部答錯,當下我好傷心!!(畫面跳至另一張考卷)這次我按照既定的答案全部照填進去,而我為此次的答題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驚醒**

之前Neil爸爸說有些人吃了奎寧會有作惡夢的副作用,沒想到目前為止吃了三顆,三次都有作惡夢。而此次這個夢對我而言有點詭異,我第一次夢見這種暗喻式的夢!夢境中一切看起來都不壞啊,但為何我會因在夢裡洋洋得意的樣子而嚇醒呢??初嚇醒後,我沒有馬上打包行李,獨自一個人在宿舍裡發呆了半響.....原來教育是這麼一回事!第一張試卷上,每個答案都是我思考著問題而作答;第二張試卷上,所有的答案我都只是為了分數而把所謂的標準答案照抄上去的。失去了自我思考的能力後,卻還露出洋洋得意的樣子,難怪會是驚嚇收場。是好是壞沒有絕對我也不知如何下定論,希望下一顆奎寧若還有副作用的話,請夢一些天馬行空的畫面就好,別再夢這種清醒後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夢境!!
-----------------------------------------------------------


才出發沒多久就喝掉一大瓶水,馬上進店買水


當地人的黃昏市場
老實說我還真不敢進去

雖然風稍大,不過至少蒼蠅蚊子都躲起來
這也算是好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