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2012 6/27 里程60km Tsitsa River橋下 cost: 170rands(網咖很貴要注意)


清晨的非洲太陽,瓦數很高非常亮



Mthatha
我有一點疑問,不曉得非洲的salon店是什麼情形?
黑人的頭髮可能很難剪,通常不是綁雷鬼就是像歷蘇那樣一球一球
黑人:「請幫我打薄謝謝」
設計師:「先生!! 本來就看得到頭皮了還不夠薄啊!!」


        連續幾天都沒見到無人的荒野,黑人村落自Peddie之後就一直呈現集集散散地零星分佈,一直到今天Mthatha仍然如此,其實這樣也不差,一路上都是村落景緻十分古樸。


=============================================

        下午我在一處山丘頂的馬路旁休息喝水,吸引我的是一位小男孩,他一個人在風野中踢足球,我拿起相機對他拍攝,一開始他沒發現我,他發現我在拍攝時愣了一下,才又繼續踢球。
        不知什麼緣故,當放下相機時,我已經淚兩行,忍著淚水壓低帽子繼續上路。應該不是風沙沾到眼睛吧。


夕陽顯老的古黃色大地上,
小男孩腳下踢的是一個小小的夢想。
黃沙揚踏,踢上蔚藍天際,
抬頭望,
追逐的是一個看不見的未來。
我彷彿看見過去的自己。


2 則留言:

  1. 我前二週 在看 "腦海中的橡皮擦"

    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跟你哭的點 不一樣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因為女主角很正才一把鼻涕和一把眼淚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