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2012 3/8 里程87km tent in blackwood之後 cost 2pounds


    進入蘇格蘭之後沿著公路,總覺得城市變少規模也縮小許多,難道都集中在大城市嗎?







     今天的烏雲並不濃重,卻模糊成一片無法透視沒有輪廓的渾沌,因此披著一天的薄雨,我不想自言自語打發時間,讓這片沉默膠著的時空碎落在我身後的風中。

那裡是往愛丁堡的方向
我則往西北到Glasgow

路上的這種路標很有趣
如果夠閒的話,可以拿紙和筆把上面的圖案拓印下來哦

    傍晚經過一家大型賣場,雖然糧食還有但很想買點蔬菜來煮,剩下的一點點麵條。這間賣場收銀台是電腦自助式的,我好奇地想試試看這機器怎麼結帳,當我刷了條碼後,想說看到哪個投幣孔發亮就往哪丟就對了,沒想到我丟一英磅後,機器卻沒有反應!仔細一看我投到coupon的孔了,真蠢好尷尬!假裝沒事趕快再拿出另一張紙鈔往紙鈔孔插進去,找了錢才匆匆離開,損失1英磅的教訓就是要告訴我要看清楚英文寫了什麼,而別自以為是。

傍晚本來找到一處不錯的樹林
但是被路過的人說那是私人領域,不能在那裡camping
最後才找到這個空間不足的枯林地
地上的枯枝都是小蜘蛛和很小的跳蟲,防不甚防。

2 則留言:

  1. 那個有Toulouse字樣的氣球形狀的東西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很多片單車路標拼成一個圓球
      在公路邊的單車道旁,可能是怕單車客不知道那條小路是單車道而騎到公路上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