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2012 3/16 里程45km Croft-on-Tees cost 4.76pounds(郵票)


    為了要提前抵達倫敦作搭飛機的準備,盡量強迫每天完成多少公里數,三天下來感覺自己真的老了,體力大不如前,才連三天騎80km路,今天早上就累得爬不起來,五點鐘的鬧鈴,直到七點我才像個老頭子似地緩慢起床,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往Consett的那段坡路所致?


    由於冬季日照不長,所以騎乘時間也變少,我不能再像之前一樣一天吃三餐,這樣只會累積脂肪而已,因此改成一天吃兩餐。早上起床收拾好一切後直接上路,騎到約9點再找地方吃早餐;中間如果有經過超市的話,就買一點水果或香蕉,每兩個小時吃一根(不過基本上是不太需要);然後下午三四點之間,再找個能休息的公園或是路邊吃晚餐,刷牙收拾好一切,再上路騎到五點半或六點天黑就趕緊搭帳蓬休息,整理一整天的瑣事,大約九點至十點睡覺。


     聽起來好似很單純又無聊,但我卻常常做不完工作,不斷一天又一天的delay。旅行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除非你拿得是上帝的護照,讓你通行無阻;還有最好老爸是李嘉成還是蓋滋能給你一張無上限的提款卡,讓你不用斤斤計較旅費的開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