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2012 3/17 里程80km tent in York後A19 cost 2.63pounds





     整裝好行李後,才發現單車上的打氣筒丟了,我一路回想前幾天,這時才想起來,看到它最後一眼時,是昨天進郵局前,之後就沒看到我的打氣筒。天哪!我買郵票也不過短短幾分鐘時間,這樣也能被摸走,下次我是不是上個廁所也要把行李全卸下來帶進廁所裡呢,佛祖保祐千萬別在我買到打氣筒前爆胎。



    最近幾天剛好都在早上9點多經過大賣場,剛好是我吃早餐的時間,雖然不進去買東西,但大賣場的停車場很廣敞,我就悠閒地燒熱水沖咖啡吃早餐,而且這樣還有寓教的作用呢。有些媽媽帶孩子來shopping,看到我坐在地上吃東西,媽媽會叫小孩子別靠近我,這時就想起她應該說「孩子!你要好好念書,長大當個律師或醫生,否則將來就會像"他"一樣!」

真是太笨! 把單車騎進York市的中心鬧區
行人太多,龐大的單車都沒辦法閃躲人潮

牽車穿過類似於台北西門町行人區
快要沒空間呼吸了


離開城區才寬敞些...



=========================================
    孤獨在夢中是多彩的,千萬別吵醒它...
    孤獨的夢清醒後是黑白的,千萬別吵醒它...
    如此,也別把我吵醒

1 則留言:

  1. 搞不好有些律師或醫生們還羨慕您能過"這樣"的生活呢 ! 現實與夢想,對很多人來說永遠都在拉扯,唯有真正踏出腳步實踐夢想的人才是生命的勇者和贏者,現在的您就是 ! 日前在某雜誌中看到"蛙大"楊明晃先生對人生的見解 : 「生活一成不變,人生就像一坨大便 ; 生命如不革命,不如一槍斃命 !」 深有同感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