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2012 3/15 里程88km Lanchester cost7pounds



    原先並不打算進Newcastle城,順著A1公路逼近Newcastle後竟然變成高速公路路段,我只好轉進Morpeth,不知往西怎麼走,只好跟著指標進Newcastle城。


    車水馬龍不打緊,行人也不看行人號誌燈,單車可不是說剎車就馬上停得住的,我差點撞到一位闖馬路的女學生。









新堡也有些宏偉的老建築和教堂,但並無法使我等下腳步
卻在一個roundabout邊的草地上,一朵唱著美麗的沉默歌聲的小花
讓我在危險的車流中佇足





    牽車上人行道,看到一位騎單車的大叔劈頭就問:「如何能快速離開Newcastle往Durham方向去?」大叔說「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他比劃幾條往城南的路,然後要我接近城南再另外尋問。照大叔的指示走了一段路後,我自作聰明地跟著路標騎,上坡下坡繞了好久,總算看到往南指示標著「Durham」,卻是「A1高速公路」,實在是束手無策,我可不想再跟警察聊天。之後隨便選了西方的方向(A692 Consett),一轉進A692就覺得我在自找麻煩,一整段都是斜坡,小藍沒有最低檔,可是這斜坡的坡度又偏偏是我使盡全力還勉強能動的範圍,也只好噴汗慢慢騎,幾次因閃避車量而中斷,坡度我難以起步只好推車。



    就這樣騎騎走走,彷彿快搞定這些煩人的起伏山丘時,又看到「A1 Durham」的路標,嘿!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股想要把單車拿起來摔的衝動。時常覺得自己笨,但又覺得不刻意避開未知或許也是好事吧。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吧! 不用單眼相機拍就很美了,只是行人們沒時間看看她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