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2012 3/10 里程28km tent in Shotts


    這陣子開始忘東忘西!!!
        今天在加油站的廁所上廁所,剛好有溫水也有肥皂,我就躲在裡面洗頭,順便洗一些衣物,因為廁所只有一間,外面的人等得不耐煩一直敲門,我迅速收拾一切雜七雜八的物品匆匆離開廁所,誰知道真輔送我的頭巾遺留在加油站的廁所裡,完全忘記它的存在,直到晚上在帳蓬內脫衣服準備睡覺時,才發現頭巾不見了,希望不是老人痴呆症的前兆。



    離開southport已經好多天,Jessie姐仍非常熱心地幫我留意是否有船班駛往挪威的資訊,可惜最後確定New Castle沒有載客船到挪威,我有不好的預感,連New Castle都沒有船,那麼更北的Edinburgh會有嗎?我都很難相信會有船班。


    由於今天鎖碎的雜事太多,在加油站洗頭髮、法衣物,又到速食店去上網更新日記等等,行程擔誤只好明天再進愛丁堡的港口問船,若如預料中沒有船班的話再做下一步打算。



廁所寬衣洗頭髮

廁所一角
今天等於休息一天,只去了兩個地方。一、加油站廁所。二、麥當勞充電和上網
這種天氣騎車很沒勁


離開城市盡早休息,希望這廠區裡的人別出來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