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2012 2/29 里程:78km homestay at Jessie's house in Southport

接近Liverpool
已經看到一大堆冒煙的煙囪


左上方的橋即是等會兒要到Liverpool的橋

這巨型煙囪活像工業祭壇似的

搞烏龍
我以為英國都是左去右回的車道,所以一直靠左
沒想到過橋的行人道在右邊。

現代與過去?


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單車由左牽到右
很像青蛙過馬路的小遊戲



來到Liverpool逛著逛
突然風起雲開

下午時分就到港邊來看看
不過已經和Southport的Jessie姐約好了,應該要趕快離開才是,但我還是太貪玩了

嗚哇~~~ 飛天Jaguar

有點突兀的中國商店

我是特地騎上來拍這個鐘塔的!!

這個主教堂很巨大但是沒開放
我白走一趟




不然再貪逛,太陽真的要下山
要趕快離開liverpool

原來剛剛路過中國城
難怪會看到那麼多東方臉孔


很酷的建築
更酷的是樓上躲在健身房裡跑步的人們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要跑室外,風景如此美麗何必躲在室內


下班時間,人車繁碌

還不到Craby但是這麼好看的夕陽怎麼能放過它

迷路了好久,終於有路燈

帶著Jessie姐給我的地址
天南地北的大街小巷的轉
還是找不到位置

最後還是讓我給找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回台灣我可以應徵當郵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