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2012 2/28 里程66km tent in ?

    雨勢從昨天一直下到今天早上5點,我的手機鬧鈴響起,還能聽到帳蓬上雨點的舞步聲,平常就愛賴床的我,這下就名正言順地賴床囉,倒頭繼續睡。


    昨夜我紮營在公路的十字路口旁的草地上,過路的車輛一定會注意到這頂囂張的帳蓬,昨夜我沒得選擇,天準備塗黑時雨中緊急避雨,只好在馬路邊睡覺。睡前還看到一起小車禍,一位重機騎士因天雨路滑摔車,跌了一大跤,好險速度不快再加上重機騎士的裝備都很專業,沒有受太大的傷,可能只會有點傷心罷了,因為愛車在雨路上磨傷應該很痛吧。

    今早將近七點我再度睜開眼,雨已經停了。悠哉地燒熱水泡咖啡,完全不理會來來往往的行車,享用幸福的早餐。話說在這種人人看得見的路口上紮營過夜,無論是在治安好或壞的國家都是相對安全的,但唯一不方便的是,如果想要上大號的話可是無處可藏。

    即使現在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流浪漢,又身於一個沒人認識我的異鄉,但我依舊不願讓人看見我的小屁屁。人有三急,此一急更是非同小可,哪管的著旁邊私人牧場的欄杆有多高,翻身一躍照樣闖進去,找了一個雙向十字路口的車輛都看不到的角度,正準備解褲腰帶解放時,才發現牧欄裡全部的人,不!是全部的牛都在看我,而且大家好像都楞住似呈現呆呆貌。急!! 管不得人的眼光還是牛牛的眼光,先解放再說哪顧得了腹背受敵。

    與群牛對望還要撇條真是令我無法專心,當我低下頭專心用力想快點解決,哪知我再度抬起頭時,發覺有點奇怪,群牛們彷彿靠近我一些,我直盯著牠們,牠們也像木頭似呆然地盯著我。可惡的不良牛,到底想幹嘛!我測試一下是不是巧合,我再低頭一次又抬起頭,疑!!還真的靠近一步!!我再低頭瞬間又抬頭,一二三木頭人!!! 大隻佬! 對!還看別人就是你,老兄你後腿收太慢,還動!! 真糟這些不良牛可能心懷不軌有陰謀,此地不宜久留,快速解決後,馬上翻出牧場,這才結束一場人牛諜對諜。

    這讓我想起在哥倫比亞野外找地方大號時,遇到正在紓解的計程車司機大叔的情景..........無言啊!有機會再說

    雨雖然停了但天色仍是慘白一片,我也不奢求太多,沒下雨就是好天氣。


今天還是看教堂(來英國不看城堡看什麼教堂.....)


一路都是走country road
沒想到一離開農野就接近大城市Liverpool
趕快就此打住,找地方過夜,等明天再說

因為潮濕,所以土壤可是生生不息
都是蟲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