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2012 2/27 里程50km tent in ?? cost 10英磅

    還記得旅行初期,獨自在帳蓬內躲雨時,隨著帳蓬內的衣物睡墊睡袋甚至連筆記本也漸漸潮濕,無法預測雨何時會停,總會覺得很無助很不安。但隨著旅程越拉長,這樣的情景好像變成常態,反而覺得是一場自然的演奏會,而我是在這片漆黑觀眾席裡唯一的聽眾。


    幾天與新夥伴相處下來,我好似有發不完的牢騷,把所有艾爾辦得到的全變成小藍的缺點,但也許只是失去艾爾後的改變與不順遂,才怪罪在小藍身上,我知道這樣的非難是無意義的也忽視了小藍的優點。

    小藍應該想讓我知道:一切別太勉強,上坡太斜,踩不動就別硬撐;下坡太陡就放鬆心情下車散步吧!永遠安全第一、平安至上。若是平路或天氣好,一定能追回拖慢的里程。每一輛車都有自己的個性,不能改變他們就應該要學會怎麼和他相處。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下去吧!!

4 則留言:

  1. 小藍似乎也成了你旅程當中的導師了!

    回覆刪除
  2. 西方人不是有句話說:"上帝要人牽蝸牛散步"

    小藍的用意是一樣的吧 !

    回覆刪除
  3. 我想是吧 哈哈
    已經很一年多的旅程,可能接下來要改步調改心情

    回覆刪除
  4. 很有哲理。。和人相處也是一樣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