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2012 Southport cost 8.59 pounds

今天Jessie要帶我到LIDL補給
順道在Southport作一點city tour

只是當我們採買完之後,Jessie姐想到家裡的用來擋住一家之狗的門板沒關上,真擔心一家之狗會離家出走,造成別人的麻煩,我們只好放棄city tour先回家看看狗狗還是否乖乖在家?

    好險狗狗非常聽話,除了在庭院裡騷動之外並沒有踰越的行為,即然時間耗掉了,我們只好先趕到小學去接俐安下課。

今天是wear book日
所以小朋友們可以穿書上人物的裝扮或是穿睡衣(即是日本的cosplay)
看右下方的小豬豬人多可愛


俐安穿她可愛的睡衣一路推著滑板回家
小孩子真得不怕冷
我猜風吹過來的溫度大約只有8度左右
 =================================================
Jessie姐說反正我時間不趕,甘脆多留一天,後天再走!!明天再去逛城區。說得有道理,在英國真的是時間很長,我到底在趕什麼??

今天的天空就沒有昨天清藍,風也比較大
但至少沒下雨。

滿滿的糖果,英國人好像也挺愛甜食的

往pier去

一群重機大叔聚會
當然就是聊重機囉

好青春好熱血
加油年輕人!!

各自騎著自己小小的夢想
在旁邊的我不知在莫名感動個什麼勁似地。

pier上的軌道車

我一路上斷斷續續有看到這種平坦廣大的沙灘
但在台灣海邊長大,我跟本不敢下去這種沙灘
越平坦的沙灘,漲潮的話可能會逃不掉的哦

小藍和Jessie姐的褓姆車
後座是家裡兩個小寶貝小時候的寶座哦
Jessie姐覺得很好用所以現在也不想拆掉

因為午餐沒有吃就出門,所以買了一點小東西吃
炸薯條沾咖哩醬

在pier盡頭有一間放舊遊戲機的博物館
裡頭展示著非常舊的遊戲機

很多很古老的拉霸機和彈珠台
還有一些我完全看不懂怎麼玩的機台

好古色古香的彈珠台

拉霸機拆下來的樣子

古老的夾娃娃機


很有味道的海報

以前的推錢機
果然無論什麼時期,人性都是貪!

這台算命機裡的占卜師....
我覺得會嚇到小朋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