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2012 2/23 里程49km tent in Melksham cost: 7.5門票+7.99紀念品+8.5修車

    Stonehenge!! 好普通的地方,它竟然座落在兩條公路中間,而且圍欄架設的快沒路可以走只能順著它的走道繞一圈,已經沒有多少路可以逛,想找些較特別的角度拍照也沒地方,不可思議是門票的價格,7.5英磅,我想拿來買羅浮宮的門票更划算,真想知道當初康斯塔伯來的時候,他門票買多少錢??








拍最後一張,再見stonehenge!!
這種天氣下,你的樣子就像頂上盤旋的烏鴉一般烏鬱
     天氣陰鬱,但總比昨天下大雨進來好,沒在昨天衝進去是正確的選擇。中午我準備離開時,發現後輪的鋼絲斷了一根,我的媽呀!!小藍~ 你怎麼了?沒事吧!!振作一點啊!!艾爾一年半沒換過輪框也沒斷過鋼絲,你才上路幾天就斷鋼絲,真是令人擔心的夥伴。你先撐一下,到下一個城鎮再找單車店幫你修鋼絲。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斷鋼絲的情況
看來還有東西要學呢



這個標誌插在哥倫比亞的話,我就不會大驚小怪了

下午休息



晒一會兒太陽再度啟程

     在英國才三天,我已經問路五六次,其實是因為我愛上聽英國人的英文腔,如果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會覺得,哈利波特裡講的英文聽起來怪怪的,和美語差很多,但我要說的是那算小意思,我在一些小不拉嘰的小村裡,找老先生或老太太問路時,聽到他們回答的語氣,我整個憋笑在心裡,實在很有趣,好濃的ㄎㄧㄩ,難道這就是英倫腔嗎? 年輕人就較正常一些,因此三不五時找個老先生問路就變成我這路上的興趣,哈哈。
在這廣場隨便找一位騎單車的居民
問哪有單車店,一位大嬸好心地牽車帶我到單車店

小藍維修中.....

在英國要找這種安靜的樹林,其實很容易
但要小心別進到私人領土

1 則留言:

  1. 嗨!阿暢,希望英國的天氣對你好一點.
    我雖沒進去看過巨石陣,前年去南部玩開車經過時它的確是在兩條路中間啊!
    Jess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