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2012 2/12 里程:不知 夜營:Poissy附近


     重新出發!!! 巴黎帶著朦朧的笑容向我道再見.....



前後輪共四個單車包,比以前還要小許多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行李和單車全部裝載好,推著單車到馬路邊才剛坐上坐墊,馬上因為平衡感不足而倒車一次,好像撐不住這樣的承載量似的,搖搖晃晃難以平衡,而且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後面的行李彷彿快要甩出去。

手把的前車包也是小了一半以上
    第一天,整個亂糟糟,倒車三次不說,沒想到載重之後的羊頭把會這麼難控制,真的很不習慣,我又天真的以為沿著塞納河左岸就能一路向西,騎兩個小時後卻被路人告知這裡是巴黎城北,要反方向往西南去才能到Caen。
    一切都不對盤,離不開首都,又已經接近旁晚氣溫越來越冷,最後又看到巴黎的RER火車站,呵呵~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覺得身體好疲憊精神也疲憊,我問自己為什麼要用這種笨方式和時間賽跑?現在沒有答案,將來也不會有答案。





萬事起頭難,今天的跌跌撞撞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想我會習慣所有的不順遂,如此告訴自己也算是一種安慰吧,傍晚六點剛好看到一處墓園,這是我在法國最喜歡的紮營地,因為很少人喜歡靠近墓園,所以環境較安靜也較少有些閒雜人等,天氣冰冷我嘆口氣閉上嘴,躲在睡袋裡不想再理會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