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2012 1/22 里程60km 寄宿Champagne Mouton Robert的家中



    好久好漫的雨,但擋不住我一路向北的決心。


    今天雨勢稍大,兩套睡袋都已經濕了大半,想晾乾也沒陽光,只記得昨天Robert寫下的鎮名,我還是一直往北騎如果錯過Robert的家就打個電話跟他說沒辦法去,再說聲謝謝,會不會遇到就隨緣吧。




搞不清楚我要往哪
看指南針吧




    下午二點多,很巧地被我看到Champagne的標示,看來是有緣吧,騎了約十幾公里果真找到Robert在法國暫居的房子。晚上有一個溫暖中國年可以過,不用在外頭淋雨,心中充滿感激,我是個幸運的人,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