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2012 1/1 Salamanca隨便亂拍照片太多沒整理

一早先去跑一趟郵局
     昨天進城的那種冬天的陽光明媚,今天卻完全反過來,一整片烏雲密佈,可惜了我在Salamanca的假期。


哇! 這郵局會不會太氣派了一點









想找青蛙但是找不到
聽說找到青蛙就會實現一個願望














公共圖書館
貝殻之家

帶出來的兩個電池都沒電,陽光才出現
故意耍我的吧!!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明信片,收到囉~ 我一直在猜明信片的風景照到底是什麼建築物?想了很久,確定我的腦袋瓜沒有這個建築物的資料,剛才看到你發的網誌,才知道是「公共圖書館.貝殼之家」,原來牆面上一點點的,居然是"大貝殼"耶~^^太妙啦~我很喜歡,謝謝阿暢~^^b tanya

    回覆刪除
  2. 小意思~
    最好自己親自來一趟,感覺才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