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2011 12/31 里程:???? 夜宿:Salamanca(學姐的宿舍) 消費: 20 euro(電池)

日出??日落??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趕在下午2點前到Salamanca城裡,看學姐的個展。原本時間還趕得及,誰知在進城只剩14km路的highway上被警察攔檢,
我依然跟警察說因為不認得路,但要去Salamanca不知道這是autopista,很對不起。警察就畫了地圖叫我下交流道照走也一樣可以到Salamanca,謝過他們之後,我繼續塞上耳機,警察先生又按喇叭要我把耳機拿下來,哇!!真是嚴格的執法警察。就因為這樣,換了路線延後我進城的時間,待我抵達Santa Marta時已經下午2點了,我只好先打電話給學姐說:我沒辦法在畫廊關門前去看展了,而這畫廊一休息就是到星期二才開門,只好等到星期二早上看完展再啟程離開Salamanca。


Ragama的清晨
其實昨晚已經逛過小鎮,但早晨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昨晚看到這教堂時,其實覺得有點陰森


只不過在田園邊休息,卻如此有feel

離開馬德里到此為止,才出現Salamanca這個字
中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走才能通往Salamanca。
後來經學姐說明,才知道原來 那個「A」是指highway的意思
不是「to」的意思,難怪我一直覺得當地人很奇怪怎麼一直叫我A  Coruña,我又不是要去Coruña




Salamanca城郊- Santa Marta
==========================================================
準備進Salamanca城
Río Tormes有好多座橋
不知道我是從哪座進城的?

在橋上看其他的河橋風景,反而美麗



好密集的古蹟
幾乎是由古建築構成的城中心

San Esteban教堂

一路尋問Plaza Mayo,誤打誤撞走到偏門入口是樓梯,
於是我又繞到另外一個門進入廣場

哈哈  我抵達心臟了

Plaza Mayo的鐘樓

適逢星期六,遊客如織


廣場的報攤
我在報攤旁買了幾張名信片

因為日照的關係
左手邊溫度較舒服;右手邊~~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