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2011 12/24 Buenos Aires飛到Madrid

財嫂~~ 宋大哥幫我買鞋子啦
不要再嫌棄我的涼鞋了XD
    12月21日被航空公司阻擋無法上飛機後,由駐阿根廷台灣辦事處人員幫我引介華僑朋友的幫忙訂了回程機票以及聯絡西班牙領事館,,最後由宋大哥陪我到西班牙領事館要了一封簡單的証明文件,經過大家的幫忙有萬全準備,今天總算順利Check in登機。

    想想在阿根廷的日子,我跟阿根廷真是八字不合,從入境到離境,中間發生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好險有那麼多台灣人的熱情與關心,讓我有更大的動力與勇氣去面對難關,再次感謝所有阿根廷的台灣朋友以及台灣辦事處人員的辛苦幫忙。張秘書陳阿姨,謝謝你們收留我這個台灣來的流浪漢!!財叔財嫂,謝謝你們的招待!!阿標叔,謝謝你的贊助!!宋大哥,從Rio Gallegos一路幫我過關斬將,讓我完成抵達最南端終點的旅程,又順利到下一站歐洲,感激不盡啦!!(鞋子很好穿,總於有鞋子穿了^^)。這次真的該跟美洲說- 後會有期
謝謝張秘書
我在首都這段日子有地方住
萬分感謝

    踏出飛機第一步我就知道先到歐洲來是個錯誤的決定,才西班牙而已所有的乘客就已經包得像粽子,更何況再往北方,這種天候無法想像北歐三國會是什麼模樣。我真的有辦法騎單車嗎??

ps:  台灣護照進歐盟申根國完全沒有問題!!! 一切都是阿根廷的問題XD。
    剛到入境海關窗口時,排隊的窗口我看那位海關人員表情很不友善,可能是太多阿根廷人的關係吧,但輪到我時,海關用西文對我說:「Hola」結果看到護照是"TAIWAN"馬上用怪怪的中文說:「泥好」我也笑笑的說「你好」這位海關也沒要求看機票沒要求看保險資料,也沒問任何問題就蓋入境章了,我臨走時用中文說:「謝謝」海關用中文說:「謝謝」而且笑得超開心,我都看到他的上排牙齒缺一顆牙了,他該不會以為「謝謝」是再見的意思吧~~哈哈!!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