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2011 12/2 里程112km 夜宿:Rio Gallegos 消費:30pesos(手機儲值)

昨晚在Piedra Buena過夜
每天都有如此天光陪我,實在有點膩!呵會想揍我吧

    本想先知會一下烏斯懷亞的宋大哥,如果無法得到智利簽証的話,是否可以幫我想辦法過境?
而今天一早宋大哥來電說:他請一位卡車司機朋友,如果在路上遇到我就載我到Rio Gallegos,然後順便幫我問智利簽証。

我在阿根廷看到很多這種鳥,但無法拍到牠
牠實在很怕生而且跑很快,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我不想因為知道會有人來載就放棄自己的行程,依然照自己的節奏前行,其實我也是怕有任何意外。早上先在Piedra Buena閒晃,我很無聊地跟在早晨的一輛灑水車後面,發呆地看它在幫分隔島上的花園澆水,早起的居民紛紛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呵呵!真是有趣。


    時間不早我繼續上路前行,由於宋大哥特別交待「不要離開Ruta3」,所以一路上我都沒休息,中午肚子餓也是從口袋裡拿準備好的餅干,吃個一兩片止餓,後來反而是我騎到102公里後的Le Marchand,實在是太累了,而且感覺快下雨,我打算不繼續走,如果宋大哥的卡車朋友今天沒趕到,那我就要在Le Marchand過夜,否則再往前騎又沒完沒了,晚上六點多對於我露宿街頭來說也已經太晚又太冷。
Río Santa Cruz


    電話中得知宋大哥的卡車朋友的位置在Piedra Buena,我早上離開的地方,那麼就是他還有一小時多才會到Le Marchand,因為卡車時速約80~90km/h,我就這樣在Ruta3的冷風中等待,等了一陣子身體冷卻就覺得,哇!!這風吹來還是真冷呀,我又不敢離開Ruta3,只好在路肩上作運動暖暖身體,路過的行車一定覺得我瘋了,是運動量不足嗎??騎了單車還要運動別的地方。好在兩個小時後約八點多,宋大哥的卡車司機朋友Fiquero來了,把單車行李裝進他朋友的箱型車先開往Rio Gallegos。
好肥的胖屁股
肚子好餓很想咬一口!!


Le Marchand

    抵達Rio Gallegos的加油站已經九點多天黑漆漆一片,我想Fiquero應該可以睡卡車上不用擔心過夜問題,我倒是要自己趕快把過夜的帳蓬搭好才是,加油站後有一間給司機們沖澡的房子,我就躲在旁邊趁天黑把帳蓬搭好,晚餐也不吃了迅速就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