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2011 11/29 里程110km 夜宿:San Julian 消費:93pesos


    早上七點就開始騎,本想早點出發或許風還沒睡醒,
但這風好像是24小時營業一樣都沒停過,我卻像瘋了似的逆風加速,不論我再怎麼用力踩踏,時速還是不到10K/H,騎了四個小時多只前進40km就已經下午1點半,我躺在路旁休息,聽巴塔戈尼亞發神經。小息片刻再度上路,當我轉了一個小彎後,忽然風停了!!!世界瞬間變得寂靜,我的耳朵也乾淨的一塵不染,澄背小雀鳥的鳴叫聲聽來真是清脆,而且牠們還可以快速地四方飛翔沒有風阻。我趁著巴塔戈尼亞休息的時候,趕快衝一點路程,順著公路來到下一個彎,風又起,我心想:唉!它又上工了。沒想到風向改變,改從東方吹來,雖然沒有直接的幫助,但至少我不會被吹向路中央,而且不是逆風,減緩車速就沒那麼嚴重,哈哈哈~ 天助我也,這樣就很幸福了。


    準備的乾糧還有一天的份量,水量也還夠用,本想在San Julian前過夜,明早再進城,可是來到San Julian20公里前就找不到風勢較小的地方,我一路觀察尋找適合設帳的環境,不知不覺就來到San Julian。

對於城市,我只喜歡城市遠景

    來到San Julian,發現它也不是個很大的城鎮,但在巴塔戈尼亞風的吹襲下,它有一片無雲的深邃湛藍的天空立在城上當背景,因此城裡所有的一切都感覺無比清朗,小湖也映著那一片藍在狂風掀起的湖波浪上,但這樣的場景只是好看,如果站在戶外風中實在是累人的不舒服。
看那兩面大旗就知道風吹得多緊繃


天朗氣清的San Julian
風太強大,只是用看得才感到清靜

    既然還有一點時間我就順便去採購糧食,這次要準備多一些夠吃到Rio Gallegos,誰曉得還會不會像今天這麼幸運改變風向。
搭好帳蓬後,我躲在帳蓬後煮晚餐
燙了一整顆lechuca(中文是啥我不知道)一條pepino大黃瓜和zanahorio紅蘿蔔
雖然蔬果很貴,但是我好想水果青菜吃到飽哦~~

銀行大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