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2011 12/13 Ushuaia搭機回Buenos Aires

adios America
再見了美洲

    第一站,美洲單車之旅就如此結束,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往,過去的這一切對我而言是多麼珍貴的寶藏,卻是如此抽象與虛幻,感到有點悵然。
臨走前,宋大哥特別為我特製的牛肉麵
用阿根廷南部的牛肉
令我回味無窮


    晚上7點,我去La Lupino旅社找胡子偉先生(來自中國大陸的背包客青年夫妻),他們夫妻倆正在享受兩個人的旅行,我們相互道別後,宋大哥就開車載我往烏斯懷亞機場搭機,其實我非常羡慕胡先生,在旅途上總有人可以分享心情,這是我辦不到的事,走到今天我漸漸擁抱自我,但在擁有完整的我之後,彷彿需要有另一個人一同分享,生命才顯得更加完整。

    難道旅者的心只會越來越脆弱,日益堅強的只是外表??

    假設現在就結束旅程回家鄉,一定十分懼怕,不知道害怕什麼,「你心中的答案仍然堅定著嗎?是否動搖過嗎?對於未來是否不再害怕?」「你是否真有很多話想說?那就寫吧!那就畫吧!」

    非洲站!!你必需加倍努力,千萬別以為完成美洲站有多麼了不起!!!要謹記你的不足、你的渺小,你只能比別人加倍努力,用微不足道的力量,點滴累積自己的天空,形朔想像中的人格與生命態度。當一個在溫柔中見剛強的人,當一個在幽默中見智慧的人。


**在飛機上**
突然好想念九份,很想再聽聽雨水敲著九份的小弄階梯的音色 ;很想再聽聽半開的景觀玻璃窗挨著雨滴的框邊發出的節奏。


我的眼睛先漂泊著,遙遠而廣闊,最後我閉上眼說:「原來你在這!」
                                                                             ---Tagore    節錄至  頌歌集

1 則留言:

  1. you will find out other half..this is your final destiny...good luck...: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