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2011 12/11 「世界盡頭的盡頭」 里程:55km 消費:256pesos

 
今日背負著一個重大的任務,我要去世界盡頭的盡頭
「The end of Ushuaia-- Lapataia」

晨間七點Ushuaia還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一進Lapataia山區後,天氣就變的陰冷

穿著涼鞋踩單車,腳底板都快失溫
心裡祈禱中午的太陽趕快露臉吧

世界最盡頭的火車站

火地島國家公園
parque nacional Tierra del Fuego

今天跟艾爾輕裝上路,空車真是好騎啊
即使是石頭路也不怕,站著抽車不要坐著就好


goose

Bahía Lapataia
再過去已經沒有路了到達海灣口

左下方的箭號就是我的位置,三號公路終點
usted esta aqui final Ruta 3

最終的瞭望台
艾爾靠在圍欄邊,我望向邊盡
彷彿即使世界末日,我也不害怕

我翻過欄杆拍這終點的遠景
後來就被管理員工叫進來,不允許我跨越欄杆XD

final Ruta 3
三號公路的終點

回程特地下到Bahía Ensenada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在這裡
世界最南的郵局XD
correo del fin del mundo

蠻喜歡這間小郵局
它就架在海灣邊的碼頭上,但是名信片超級貴

在碼頭下吃點餅干,享受邊際的氣氛與安寧
風大的緣故,這裡陰晴變化十分快速
有時左手邊是烏雲右手邊是晴空萬里;
有時左手邊的山區下著冰雹而我頭上的天空一線藍,臉頰沾著從右手邊被風吹來的小雨
不過我喜歡這裡

Lapataia的郵局實在太悠哉了
被那靜止的時間托到下午四點才回到烏斯懷亞

謝謝啦! 陪我走完一段不可思議的路

2 則留言:

  1. 艾爾~ 一切辛苦都值得 ! 在這美麗的地方和重要的時刻,你是照片中的主角。

    回覆刪除
  2. 對啊 拍艾爾比拍我還要來得重要百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