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2011 11/13 里程:110km 夜宿:Picun 消費:24.5pesos


越過多少美麗的河谷我也數不清




    連續三天都加班騎車,扣除收搭帳蓬和煮飯休息,每天至少坐在單車上騎滿七至八個小時,甚至為了省時間,早餐吃完後,直接把午餐和晚餐的麵條一次煮起來,打包在塑膠袋裡,休息時就拿出來隨便吃一吃,躺個半小時就上路。

tranquilo的Zapala
我總是在下午兩點以後抵達城市,當然tranquilo

因為在Chos Malal時
Christian說整個阿根廷,在下午兩點到四點全國都會睡午覺
所以這個時間是「沉睡的阿根廷」


Dali cafeteria
這間名為達利的咖啡店,一定是作觀光客生意的也安安靜靜



    但巴塔戈尼亞的風還是不願推我一把,它捨不得我走吧。身體的疲累日益甚深,但依照這樣的速度看來,剩下32天的簽証期效,確定百分之百騎不完,我又不想在護照上留下不良紀錄,看來非得在Bariloche搭公車越過一大段路,還要問清楚如何不經過智利國土抵達烏斯懷亞。整個美洲行程已經進入尾聲,我的煩惱卻越來越多,怎麼會這樣呢?
繼續往南


今天不知翻過多少個山嶺;
也不知越過多少谷地;
也穿過了幾個這樣的廣大平原

並不是很喜歡看到一兩個小時後,我會到的地方
一想到就累

看照片好像很平靜
其實風很大,風聲塞滿耳朵

由於風太大剛好看到要賣的房子沒有使用
就擅自進去過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