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2011 11/12 里程:77km 夜宿:Las Lajas 消費:6pesos




    失去了風,我的世界顯得好寂靜。

有在柏油的路段上都有這種紅白相間的標誌,代表路底下是空的(puente)
所以也成為我中午躲避烈陽的地方。
最好要親自下去場戡一下,因有時會遇到黑白郎君的幽靈馬車在泊車,
但至少是乾的,最糟的是腐爛一半的,實在會倒盡胃口
我想阿根廷人處理被撞死的動物,方法也很天然= =
   
今天的風下午才來報到,而早上我的世界是無聲且孤獨的。
令我心驚膽跳的標誌-"往前50km道路維修"

好險只是龜裂補裂痕,鬆了一口氣

雖然逆風,但是Patagonia之風的老大沒出來
我還騎得動

呼! 爬上山回頭看Las Laj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