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2011 10/8 里程51km 夜宿:La Serena之後的petrobars加油站 消費:2730+300(汽油)

早安!! 艾爾
早安! 智利





    雖然說智利和中美洲國家相比已經是無比的tranquilo了,La Serena還算是北部很大形的城市,我將單車停在人來人往的Mall Plaza門口,竟然還遭竊!!!我看見有一台摩托車也大剌剌地停在Mall的門口,我想那麼多人應該沒問題,就把單車鎖在mall的大門口前,進Mall Plaza裡用wifi上網收email,一小時後,我出來把筆電收進車包裡,要拿保溫瓶喝水時,才發現我的保溫瓶不見了,仔細一看連相機腳架都不見,離開中美洲之後,我一直都放得太輕鬆才會中招。


還沒進Serena就看到像園遊會的集會
    在Serena裡四處閒逛,找找城市裡幾個年代較久的殖民時期教堂,但感覺都是有翻修過,且修得太新有點不太自然,並不太引起我興趣的城市,逛了一會兒找不到喜歡的地方就匆匆離開,天色漸暗還在Serena和Coquimbo之間,看樣子必需尋問住處了。最後好險在一間加油站裡得到許可,在卡車的停車位後方搭營。


Iglesia de Merc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