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2011 10/21 單車大修完畢 (捷安特贊助)

        還在智利北部城市「Tocopilla」,單車的後變速器就變速困難,離開Tocopilla之後,壞得更加嚴重整個後變速失靈,雖然有得到Giant公司的允諾將會在首都「Santiago」幫我全車檢修,但我還是得從Tocopilla騎到Santiago,這之中約一千五百公里路只好盡量不換檔騎乘,硬著頭皮前進,若遇上太斜的上坡也只能下來推車。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與單車-艾爾總算撐過這漫長的千里路抵達Santiago,經由台灣捷安特幫忙聯絡當地的經銷門市,順利地將 艾爾 送去馬殺雞好好休養一翻。
        10/19剛送修時,我和門市裡的一位年輕人說,我要另外加購一些零件,等單車修好來領車時再買,收據另外開,這位有禮貌又會講英文的年輕店員說: ok!! 沒想到今天來領車時,我把要再購的配件單給他,不久,他竟然跟我說:  total for free~~~! 實在是太感心了。


promote~
幫忙打一下廣告~Alexis和José的名片,也謝謝Junio
José一直對我從Alaska騎到智利來覺得很不可思議^^
Alexis本來還邀請我參加他們一個重要的集會,
好像是他們的贊助商和股東之類的會議,但我沒交通工具太不方便沒去成。

贊助配件sponsored parts
tube x3
tire x1
cable line for rear gear  x2
cable line for breaker x2
chain x1

全新的變速組件 : )
nuevo equipo ^^

5 則留言:

  1. 吳先生和艾爾好!看到你們的旅程,既佩服又羨慕,如非堅毅過人的信念,如何能長途跋涉這樣的旅程.

    我們是駐阿根廷代表處新聞組的人員, 對您的行程,相當有興趣, 也希望如果您有機會來到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 能與我們連絡, 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首都的Predio Ferial Rural(動物園附近)我們將參加一年一度的阿根廷國際旅展, 希望您也能一起來共襄盛舉.

    我們的聯繫電話是:(011)52182623, email: prensataiwan@gmail.com, 行動電話: (011) 1540524302, 聯絡人姓名:蔡慧玲或陳雅芬

    回覆刪除
  2. to:老昌
    閃閃發光全新的變速組件,當然要感謝台灣捷安特啦
    現在艾爾在換檔時會發出驕傲的咔咔聲~

    回覆刪除
  3. to 蔡小姐與陳小姐您好
    因為阿根廷簽証只願意給我45天停留,而我的終點是Ushuaia,所以沒多餘的時間繞去首都再往南了,真是可惜。
    祝你們旅展順利圓滿,把台灣推向國際

    阿暢
    email: wustr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 阿暢,艾爾:
    我們也覺得很可惜,只是世界雖大,人情社會卻小,有緣一定會碰面。
    祝福您在阿根廷的行程,能看到更多美景,有更多的收穫,一路上自己多保重,有任何需要,請不要客氣,與我們連絡。
    相信以你如此堅毅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必能將台灣的足跡遍佈全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