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2011 8/8 75km 離開Curahuasi下的河谷 1.8soles

Cusco還有180km
呼~真是累人





離雪山越來越近,空氣中就越多寒冷的因子


中午躲太陽的小教堂

已經看不到Abancay了



雪山這麼近




總算到山頂,準備要滑驚險的下坡


    傍晚發生一件糗事,在Curahuasi的路邊水果攤買水果,不知為啥,這一帶水果價格都偏高,所以我都會和老闆討價還價,Chirimayo一公斤6soles我說太貴了,便挑一小顆約200g問老闆娘可以算50centimos嗎?跟老闆娘耍賴之後成交;跑到另外一攤,問橘子一公斤3.5我問可以算我3soles嗎?老闆娘大嬸說si,那我只要半公斤,大嬸秤了半公斤,我掏出全部零錢只剩下1.3soles,結果大嬸還是給我半公斤,成交。當我轉身要把水果放回單車時,一位女單車客,早就站在我背後看我買水果的情形,而且一直笑不停,我打聲招呼hello~,她卻說: you are so funny~。簡單的聊天和交換一下前後的路況後,我問她一個人旅行嗎?她說是。我眼睛瞪很大地說: you are so brave!!她叫Swinde是德國人,從南美阿根廷的烏茲懷亞往北騎,一路到這裡已經九個月了。但是看到女孩子獨自一個人騎單車旅行,就覺得超級不容易,打從心裡的佩服她。最後我跟她說再往上騎都是上坡路,現在已經快五點了,建議妳還是找家便宜的Hospedaje過夜比較好。她留了她的blog給我後就各分南北。














離開Curahuasi後仍然是一路下坡,
而且落山風很強,非常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