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2011 8/30 36km 3+4.8soles en casa de ciclista,puno

看這鐵軌劃過這一片平坦
的的喀喀湖就在不遠處啦~~~


真是不可思議的天際線
望著它不知不覺地連思緒也被它拉得平整




越過這座山丘就到Puno了




出現了
的的喀喀湖
Lago Titicaca

沿著街道滑下去
滑下坡時風吹來真的很冷,但停下來晒太陽的話又會乾熱難耐
高地氣候是很難相處的~

拿著單車之家的地址尋問了好久,
總算找到正確的區域。
不過還是找不到正確的點,最後是他們的鄰居幫我找到的。
 ======在單車之家放好行李後,馬上出門去Titicaca湖=====
只要有可以過夜的住所,能停留在陌生的城市裡,
我總是喜歡用步行的方式來記錄陌生的街道


誰遺失了他的風箏


湖邊小滬,遊客或當地情侶都在這裡漫步或休息
(一對兄妹在撿垃圾筒裡可以回收賣錢的東西)
哥哥騎著三輪車,妹妹負責在前方翻垃圾筒



一樣有天鵝船可以踩,跟碧潭一樣
隔天Idoia消遣我說:你可以踩著鴨鴨進玻利維亞,這樣就不用簽証了
或許是一個好方法

其實Titicaca湖的岸邊也是垃圾很多,甚至比淡水河還髒

兄妹倆收工回家了


Titicaca湖邊的人行步道

人行步道旁竟然可以花錢玩gocar

Titicaca湖港口旁的路邊餐廳
依然是專剝觀光客的生意



我來此問了到各島去的船票價格
等Natxo和Idoia來之後再一起去吧

傍晚了,我必需自理三餐
所以開始尋找超市

Puno這個小城,實在找不到規模像Plaza Vea那樣的超市,
甚至連像Mega這種中型超市也沒有。

最後,我進了我最愛逛的傳統超市= ="
雖然看起來都是又亂又髒,但是挺有跟當地人一起生活的feel
再加上這種傳統超市連外國觀光客都很少進來,更何況是一個老中進來買菜,
我不管走到哪都有甩不掉的目光


買水果還是買菜我都會找大嬸買,
因為我還挺有大嬸緣的,她們都會笑笑地問我想要買什麼?
反而年輕人或是老婆婆就不太理我。

傳統市集外的街道
閉塞而擁擠
走起來有點恐怖就是了,尤其是單獨一個grin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