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2011 8/29 4+2.8soles 103km Juliaca

你好~又乾又冷的早霜




        旅行中的精神支柱-汽化爐。它又出毛病了,汽油無法順利噴出,火焰燃燒不完全熱度不足,在高海拔處煮熱水要二個小時還煮不沸,即使我拆開來清理重新上潤滑油,仍然無法解決問題也找不出原因,之後只好先買乾糧和瓶裝水渡日,別想有熱食了。


我喜愛鋪著白霜的荒野


並不是肚子太餓,帳蓬不收就先煮熱水
而是帳蓬都結霜了,等陽光把帳蓬上的霜晒融。

天地 早安啊



今天一路都是這樣簡單的風景中渡過
只是路面龜裂嚴重,騎單車很不舒服

經過這唯一的"城市" Juliaca
我非常不喜歡這裡

別懷疑,這小小的巷道,人與車相擠
沒錯它仍然是泛美公路Panamericana

我只想盡快離開這~~~不要再叭我了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