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2011 8/10 Cusco 2.5+2.5+2.3+15.1+18soles

一大早聚集了所有Hospedaje的宿客
有背包客也有單車客



在陽光下喝著咖啡,餐刀上的乳瑪琳抹在麵包上慢慢溶化,就像前些在高山上的日子,那冷得發僵又緊繃的不好心情消融掉。

Hospedaje提供的早餐
 ==============以下在Cusco逛大街亂拍=============
其實今天的任務是買上馬丘比丘的旅遊行票,但朋友推薦的Iperu旅遊資訊我一直找不到,反而變成漫遊Cusco















大廣場有好多歐式建築和教堂

當然不會放棄逛小巷
找到跟台灣一樣的十元店 (1sol也差不多是10NT)

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只是有多一些粗糙又小的印加工藝品

不曉得逛到哪裡了,反正就亂走



亂拍

最後無功而返沒買到票,中午肚子又餓
開始找便宜Menú

沒想到在投宿的Hospedaje旁就有像這樣的超窄小的小店

只要2.5soles不到一美金
我可以叫兩份嗎~~

主餐的飯還蠻多,一塊雞肉和一顆燉馬鈴薯
(前菜是一碗米湯)

這麼窄小的店也是要裝潢,掛了一些印刷品

店名是什麼??我不知道也沒看到
只有外頭的招牌一塊

最後回到投宿的Hospedaje「Estrellita」
我住二樓,所以爬上來看看後山的屋舍風景
好險有遇上單車客提供的便宜住宿,那就忙裡偷閒住幾天吧

housekeeper之一的老伯
在樓下晒著暖暖的太陽
Cusco因為海拔約3400公尺,所以雖然緯度不高卻非常寒涼,白天有太陽還算暖和,若在室內沒陽光可是必需穿毛衣或外套的,入夜之後當然就更冷,我都載毛帽穿毛衣睡覺,起床還是會發抖。
南美洲的天氣我最喜歡的城市是厄瓜多-Quito,不會像Cusco那麼冷,也不太熱。但陽光中的Cusco整個古城非常明媚,路上有些穿著傳統服飾的原住民在街頭街角,更增一分古樸感,Cusco很適合來短期觀光,至於Lima,我覺得太灰暗了,感覺非常沉悶,老實說不去也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