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2011 7/6 57km Mali家的牆壁外紮營

在沙漠公路上爆胎感覺如何???



千萬別再爆胎了,不然~~有看過沙鍋大的拳頭嗎??

    美國女人麵包公路840公里前後,沙漠的風是旅程至今感覺最強烈的一處,而身旁所見,是一條不彎曲的直線,構成一個360°的圓,除了沙丘和它像寒冷冰霜的表面吐散著凍結氣息般的走沙不斷飛梭之外,nothing、nada、什麼也不剩。




    我真的沒有偷懶,只有中午在休息驛站旁的一間小教堂裡,煮麵和小睡半小時外,我一直很努力地逆風前行,騎乘時速仍然只有9公里上下而已,這樣的情況雖然是意料中事,但肉體在痛苦中,總是會自我輕棄,忘記曾經吃過比此更甚的痛苦,只是全力記憶當下的痛苦。我對它說,下一個有擋風的地方就休息,我又輕易地向身體許下允諾,其實我也不知道下個有擋風的地方還有多遠,你也被我騙習慣了,不會再相信我了,意志的信用額度就快掏空,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我,有一天你會得到收穫。




Mali家後方的養雞場

Mali拿了張椅子給我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