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2011 7/30 36km Huallhua

    離開Nazca後一路爬坡,且中途沒有任何補給的地方或水源,唯一有經過一處小村落名為Huallhua(念起來像挖一挖),但是什麼也沒有,活像座廢墟,好險我在離開Nazca前有把水裝滿,只是以這樣爬坡的速度要到Puquio可能還是不夠用,此時就狠自己沒有多買點麵包之類不需水的乾糧。
晨間的朝霧還沒散盡
氣溫仍然偏冷



每當看到自己前方的路
總有想放棄的念頭

每當回頭看到自己的來時路
卻總一點那麼不可思議

天空中追逐的兩條飛龍

我就是從遠方已經看不見的地平線而來


已將近傍晚

Huallhua

第一次看人吃香蕉還削皮的吧
雖然香蕉很便宜,但我還是沒辦法載得多,可是我非常需要它的養份,曾經看過運動員連黃皮一起吃,說真的我沒那種能耐。  我削~

夕陽亮得看不清它的輪廓


今夜紮營地
地處山邊斜坡,所以山風由上吹上來,造成搭帳蓬的困難度。


雖然多花了一點時間,不過我還是功成搭起來

隔天清晨時分
****以下照片,其實是想到馬丘比丘上的懷納比丘,用錄影的方式錄一段話送給台灣,但我知道等抵達那個四處是觀光客的地方時,我一定辦不到了。所以先在此拍個意思意思****

雖然比較不喜歡這張
但這張國旗飄得比較好看,風兒很給面子

向我的故鄉致敬
你是個很特殊的國家,即使你那麼地渺小,或許你不自知,
至從離開你一年後,我獨自在這荒山野嶺上看著你飛舞,
忽然覺得這一片紅,是如此的美麗;
你是個比此荒野更加自由的國度,即使你那麼地動盪,或許你不自知,
二十幾年後的我,再度注意到這面擺盪的旗幟,
猛然瞥眼一瞬,美麗的鮮血仍在流淌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