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2011 6/1 74km El bordo


    經由朋友的提醒,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從離開台灣開始流浪至今,剛好滿一年。回頭想想所有走過的路、遇見的人、飛掠過的風景,都是多麼地令人無法置信,但已發生的這一切對我而言,卻像烙印一樣無法抹滅的真實。加拿大的Rene偶爾還會主動email問我:「現在到哪了?要注意安全哦,Joy可是一直忙著整理牧草呢!」這一年多少風雨,能撐過去都要感謝這一路上支持我的人,當然還有一路上在海外居住的台灣僑友們的幫助、祝福和關心,還有那麼耐摔的單車,也要謝謝大自然教我的一些小道理與幫助;阿拉斯加的冰河凍結我的憂愁;加拿大的雪山重新冰鑄我的信念;美西海岸冷雨海霧淅濾掉我的輕狂;拉美的人文熱情蒸餾掉與人相處的冷漠態度,太多太多無法言語的心情,自然永遠懂得怎麼體諒我開導我。

陪我大摔幾次小摔無數次仍然堅強又勇敢的GreatJourney1
感謝Giant的贊助讓我省下一張機票
回想這一年才發現我都沒有為你取個名字,總是叫你:「ㄟ」應該幫你想個名字

對著山谷地大聲說道: 一年了,你們還好嗎?
反正沒有人越大聲越爽快~

路經Bordo看見小朋友在踢足球
(南美洲超夯足球,中美洲反而對足球冷冷的)

說要拍照連教練都跑上來插咖

我喜歡那位紅衣服的黑小不點,他表情都很驚驚~很可愛


    晚餐就不控制也不在乎澱粉攝取量,犒賞自己來個吃到飽~~ 一根香蕉、一顆柳丁、一個大紅蕃茄(大禮)、6片白土司、一杯綠茶~~    有解放的感覺。
賞給自己任期滿一年的大獎品
上次吃新鮮大蕃茄好像是在加拿大白馬鎮的超市買過一次,好遙遠的距離><
水果我最愛^^

今晚就在這過夜,也算準晚上會下雨

2 則留言: